網頁

Search

2015-12-29

[澳打]PERTH DAY50




時間來到第五十天。近期剛好是聖誕節
房東與房東太太邀請了我們大家去他家裡開PARTY


還準備了很多食物,以及酒。其實應該說是輕酒精飲料,很好喝
食物也很好吃。Uncle還扮成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給大家,整個超歡樂
隔天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總之就不要說明了。
反正找工作不積極是我家的事情我自己也知道。
然後也漸漸意識到一個半月沒工作,銀行裡的錢逐漸地向融雪一般消失
開啟了我更積極找工作的意念。
第一份工作總是最難找的,其實我也還沒有定下目標
總之kitchen hand, factory,housekeeper各種工作我都準備好履歷到處跑大地
記得一直到Frenamtle這個靠海的小鎮找工作。因為實在是很喜歡他的氣氛
有很棒的假日市集,很多古蹟建築,很多餐廳還有隨時可以看到海的這點
讓我覺得我好想在這邊找工作。
不過問了幾間kitchen hand都暫時不缺,我只好繼續前往那間五星級的esplande hotel
這次決定跟飯店櫃台多閒聊一點,問到廚房似乎有缺
我就填了第二次的表格。所以決定我大概一個禮拜去一次好了,不間斷的填表格
一定會有機會的我猜。
回到家就在google map 上面打了關鍵字”hotel”把看到的email都複製下來
然後一次密件副本發送履歷,撒網式的方式增加一點機會
結果居然有一間飯店有回覆我請我打電話去約面試,覺得有點幸運
隔天,12/28,開啟了我跑大地的行程。得知室友的工廠似乎有缺我決定去試試看
規劃了一下路線發現搭公車要繞路約一個小時,走路也是一個小時
所以我決定用走的當作散步。結果他路線導航不知道怎麼搞得把我引到快速道路上
我走了五分鐘覺得奇怪沒有人行道,而且路旁風景很像台灣的高速公路那樣覺得不妙
正當我考慮是否要回頭的時候一輛車停了下來,一個oz搖下車窗問我要去哪
我就把我手機給他看說I want to go to this factory to find some jobs
然後他就示意我上車,就這樣我就被這個帥哥oz搭救了
一路上跟他小聊天,幸好他還聽得懂我的英文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覺得oz人很親切了哈~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到工廠結果發現office大門深鎖,旁邊有個穿工作服的人走出來我問他
他說明天再來吧今天休假,我才發現今天是聖誕連續假期
然後不死心再花個三十分鐘去附近的at work仲介,結果大門也是深鎖
他們放假到1/4 整個超瞎 最後我決定再搭公車到fremantle去看看另外一間仲介
結果發現假日市集在禮拜一居然有營業,而且還超級熱鬧
四十度的高溫海灘都是人,看來真的是聖誕假期
然後果然仲介也是大門深鎖。看來我要找工作真的要等到明年了唉
晚點要去一間台灣人開的雞排店當kitchen hand的試工
希望一切會順利。而且聽說餐點不錯吃A_A
明天約了一間飯店的面試,在fremantle
希望這兩個工作都會順利,讓我有選擇工作的機會~~~~
god bless me , please.
Have a nice day! by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