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8-08-09

[遊記]東京。Day01 颱風攪局抵達東京

期待已久的行程,就這麼被颱風破壞了




原本今天跑完淺草,吃了上野的豬排飯,還去秋葉原看女僕、夾娃娃的
全部都是珊珊颱風,直接往東京撞過來
我的樂桃航班直接被取消,旅行的前一天還在忐忑不安睡得很不好
隔天早上直接被一封訊息整個打亂
航班因為颱風取消,整個措手不及,害我邊工作之餘還要邊找機票
最後訂了隔天中午飛成田的香草航班,直接貴了一千塊......
而且還飛了我最討厭的成田,離市區超遠

結果下午直接宣布凌晨兩班停飛,我中午這班直接爆滿
所以今天到機場報到的時候大排長龍
班機也是滿滿的人,搭起來超不舒服
我整個飛行都睡不著,身體也超不舒服




總之順利抵達成田機場,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小時
由於晚上還要趕去找朋友拿東西,所以分秒必爭
用了很爛的日文跟海關對話之後,衝出境去找直達東京的巴士
第三航廈的售票人員居然跟我說沒有販售與地鐵一日券合售的套票
壞我直衝第二航廈去買,順利買到,很有成就感




第一次搭東京的巴士,其實滿興奮的
服務真的滿好的,幫你提行李,司機也很有禮貌
不過沿途的高速公路風景根本沒心情看,因為我超想睡頭又痛
旁邊坐一個上班族OL一直睡著把頭靠在我肩上
超級不知道該怎麼辦,深怕一個做錯就變成巴士癡漢之類的
所以我就索性裝睡wwwww一路到東京車站,超快,一個小時就到了



很奇妙的感覺,或許是來第四次東京了
一切總是那麼熟悉又習慣上手,拍照上手,過馬路上手,方向感上手,地鐵上手
唯一不上手的就是又忘記電扶梯要站在左邊

---------------------------------------------------------------

等待跟朋友拿東西之餘,理所當然地要逛逛東京駅地下一番街



然後理所當然的要來Pokemon Center







商品還是一樣琳瑯滿目,而且每年都會推出很多新品
看到有喜歡的,不要跟我說,我不會幫忙帶因為行李會炸掉

差點又手滑帶走很多東西,不過明天就要去新開的寶可夢咖啡廳了
那邊又是一個坑,所以要忍住



-------------------------------------------------------------------

既然來到了東京車站,就不能不來丸之內口看看。
整修過後的東京車站在晚間非常美麗,許多觀光客會來此地攝影留念





記得去年來的時候,還在整修,耳聞已經整修完畢開放
沒想到是如此的壯觀宏偉,其實今日的行程是安排要把東京車站
從白天到夜晚好好的看過一遍,沒想到行程延誤,只能看到正面的東京車站



-------------------------------------------------------------

不想放棄秋葉原,宅宅笑嘻嘻天地,所以就算八點多了是想衝過去
沒想到八點多的秋葉原一樣人聲鼎沸,人潮洶湧





到處都是林立的夾娃娃店,衝進去好多間店看,很多景品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然就是太大一定帶不回去那種造成困擾
幸好有忍住,不然一定會手滑砸很多錢下去
看別人挑戰也是一種樂趣啊,所以不小心就在那裡停留了快兩個小時.....
最後想起自己根本還沒吃飯,到日本連第一餐都還沒進食
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就只好維持每次來到東京時的傳統

-------------------------------------------------------



這是經過很多次的一蘭拉麵上野山下口店,很想來吃吃看
一蘭的味道還是始終如一的穩定,我喜歡豚骨拉麵



這間店小小的,但是時間來到晚上十一點多
店內依然門庭若市,店外依然大排長龍,一蘭的魔力真的很可怕....



-------------------------------------------------

是的很快的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因為真的沒太多時間可以去很多地方
加上有點疲倦,所以早早回住的地方休息了


這次住的地方一樣是以前入住過的一泊1980円ホテル Tokyo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前寫的入住心得:[遊記]東京。一泊1980円ホテル Tokyo住宿心得
(這篇文章滿熱門的)

希望明天能夠起的來跑我的行程,很多地方不能去覺得有點惋惜
不過沒關係,這趟旅程的重點在週六週日。可以大肆期待~~~

延伸閱讀:[相簿]0809 四訪東京颱風攪局Day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