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8-10-31

[食記]黃金寶創意美食|團購美食分享

或許是因為在國外待過,所以對於台灣傳統小吃
有了特別的喜愛
經由朋友的推薦及分享,這次決定要網購個
黃金寶創意美食的小吃來吃吃
網址請點我 https://www.foodmaster.tw
說實在生活都朝九晚五的,下班回到家連去全聯頂好都懶ww
還不如直接網購,宅配送到家,直接冰冰箱



這次買了蔥抓餅、湯包,都是我最愛的小吃~
另外還有腦波弱跟團買的神秘高級食材= =+

首先是手工蔥抓餅


很簡單的加少許的油,之後直接把蔥抓餅丟進去煎
不用解凍這點真的是挺方便的,一兩分鐘蓋上鍋蓋
翻面後再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說好的抓餅,就是要用筷子
稍微的擠壓,變成一絲一絲的感覺


由於是第一次嚐鮮,決定先吃原味,什麼都不要加
以前的我會加蛋、塗滿醬油膏的說wwwww
發現剛煎好的抓餅熱騰騰,外酥內軟
咬下去一絲一絲的口感,伴隨著蔥香在口中蔓延
比我在外面買的抓餅還要更讓我滿意

所以讓我吃完一個又再去煎了一個來吃wwwww根本吃貨
方便又快速!讚!

---------------------------------------------------

隔天,工作小加班,回到家已經八點多
想起冰箱裡還有冷凍的湯包還沒嘗試~


號稱會爆漿,看到品名就讓我更餓了......


很貼心的有烹調教學,簡單來說就是找個可以蒸東西的容器
把湯包放進去蒸就好
台灣的家庭裡,必備的就屬大同電鍋了,誰老家沒有的請跟我說

每袋湯包內,都附有蒸籠紙2張
 (蒸籠紙洗乾淨後還可以重複使用,環保又方便) 
簡單的把蒸籠紙鋪上,湯包擺上,倒入清水,插上電源 
就可以去洗澡高歌,等待湯包蒸好了~~


剛蒸好的湯包白白胖胖的,感覺裡面就是鮮美多汁,期待


晶瑩剔透的外皮,彷彿可以看到多汁的內餡,餓死了我....


吹彈可破的外皮,很抱歉我現在很餓,沒時間跟你培養感情....
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內


太久沒吃湯包,還被內餡的湯汁燙到舌頭wwwwwww
湯汁真的爆多的,果真是爆漿湯包啊
外皮Q彈,內餡多汁,鮮肉餡有著少許蔥末,更帶出肉的鮮甜
雖然普遍大眾吃湯包會配上醬油或是醋
但我覺得吃原味更能吃出內餡的極品~

這個好吃,瞬間就把湯包全吃光了哈哈

極度大推這個,因為烹調簡單,時間不需久候
不管是睡到自然醒、下午肚子餓、晚上加班熬夜
洗個澡或是打個遊戲的簡短時間,就可以馬上上菜~

一包內有20顆 
現在正在促銷,買十包送兩包 !
我還不囤個二十包在我的冷凍庫裡面(放不下拉!


-----------------------------------------------------------

同場加映,安格斯CAB認證鮮嫩骰子牛
聽朋友的推薦,已經買一堆食物的我,腦波弱就跟了


CAB認證聽起來很厲害,簡單來說就是認證安格斯純種黑牛的證明
一百頭黑牛裡只有六頭會通過認證!!!聽起來真的很厲害!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他油花分布的大理石紋路
簡單的倒入少許油,將肉塊擺上香煎,不用煎太久
看到表層熟了,蓋上鍋蓋悶一下即可起鍋


剛起鍋的骰子牛,可以依照喜好,撒上胡椒或是海鹽、玫瑰鹽調味
我簡單的灑了點玫瑰鹽提味,一口咬下
肉汁直接噴發出來,我還以為我還在吃湯包
均勻噴佈的油花,讓口感吃起來更鮮嫩有嚼勁
這個真的是跟對了wwww

重點是它一包有300公克,吃得過癮,(不像一般200~250公克)
便宜的價格卻有不便宜的享受
真是嚇死人了wwwwwww


最後再附上一下團購網址
想嚐鮮的人不仿考慮 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https://www.foodmaster.tw
品嚐看看驚為天人的團購美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