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3-13

[澳打]PERTH DAY125 Papparich

先前那間share house 認識的台灣人要結束打工度假生活
回到台灣了,所以跟他們一起去Westfield聚餐

整個就是很期待,先前只逛過garden city我就已經覺得很大很好逛了
阿,我對於購物中心很大的定義就是兩間超市coles woolys都有
還有一堆其他的連鎖店諸如myer , david jones , JB Hi-Fi , Kmart都有就很大了
沒想到westfield更大,而且更好逛哈哈

我們選擇吃的是這間馬來西亞菜餐廳 Papparich



他在全球有一百多間分店,西澳這邊只有兩間
一間在市區的北橋,一間就在westfield

而最重要的台灣呢?也有兩間喔~不過都在台北市
一間在市民大道,一間在信義新天地A9館
這邊是他們的官網參考:Papparich Taiwan
有餐點介紹以及地點介紹可以參考





因為太興奮我整個就是沒有把餐廳的樣貌拍起來
簡單來說明亮大方又整潔,而且十一點開門我們約莫十一點半到
餐廳內就已經一半都坐滿了,可以想像到吃飯時間會有多熱門
排隊會排到天荒地老吧!!!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餐點,我們四個人點了四個主菜
一個拋餅以及一份沙爹雞肉牛肉串


印度拋餅(奶油口味)

拋餅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原本我們考慮奶油,雞蛋口味
最後決定了奶油

奶油的拋餅,不蘸醬吃起來甜甜的,很像是台中太陽餅內餡的味道
蘸上他們提供的三種沾醬,都各有不同風味
而且這樣一份也不貴,AUD$8.9
很值得推薦喔!!!下次來我一定要再吃!!





沙爹雞肉牛肉串(6pcs)

阿!被我們吃到剩下三隻哈哈
兩種肉的口感真的都不錯,而且蘸上蘸醬後整個風味又再度提升一層
蘸醬味道超級足夠的,而旁邊的小黃瓜以及紫洋蔥也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瘋狂的蘸蘸醬來吃,只能說這蘸醬真的超級有魔力啊
(少了醬汁的料理真的沒有試吃的必要,李嚴OUT)

這樣一份AUD$15.5,也是很值得喔




咖哩叻沙麵(雞肉)

超級大碗!!!滿滿的都是餡料喔!!!!
炸腐竹,炸油豆腐,份量超多的雞肉,魚板還有右邊的那兩大塊茄子
而且叻沙的味道超級濃郁味道超到位,讓人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
一定要讓配料或是麵條吸滿湯汁之後一起送入口中
口中就會是滿滿的叻沙味道,南洋風味讓人難以忘懷

其實,我一直都不敢吃茄子,前一天有在網路上看餐介紹
我壓根忘記叻沙麵裡面會有茄子,送上來才整個驚訝
但是想說他是炸的,加上吸滿了叻沙湯汁,茄子味道應該不會太濃厚
吃了一個,好吧第二個我真的吃不下去wwwwwww
只好求救於朋友

這碗份量超大的麵也是只要AUD$15.5而已喔
第一次來這間餐廳嘗試馬來西亞菜的朋友,覺得可以點叻沙麵
然後怕茄子的記得找會吃茄子的朋友一起去(噗)


由於對這間實在是太滿意太滿意了
決定回台灣之後一定要找親朋好友再去吃一次
很好,我已經有還不完的聚餐債了
大家來吧~


----------------------------------------------------------------------------

吃完整個超級寶超級滿足,份量超足夠真的完全不用擔心
而當我們吃飽離開時,外面早已大排長龍,真的非常可怕
可見這間餐廳是如此的熱門


順勢就逛了一下westfield,幫助消化
整個商場超大,一應俱全,而且還有電影院呢!
完全不會讓人失望的地方~
而且也有許多連鎖的服飾品牌,想買的東西可以在這邊一次到手
之後有機會真的應該多來看看囉哈~

很滿足的一天,也希望即將回到台灣的朋友們
回台可以順利:)找到自己的目標囉

八個月之後就換我了呢

13/3/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