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3-28

[澳打]PERTH DAY140 寫在連假之後,失業


週五到週六,澳洲難得的下了一場雨
一整晚,很涼爽,趕緊衝出去救衣服


秋天的感覺真的來了,天氣忽冷忽熱
決定四月要去添購一點新衣服。

迎接四天復活節連假,四天都不用上班,我要吃土了
工廠上禮拜的訂單也超少,有兩天都還提早下班
加上休息兩天,馬的生活費又要吃緊了
總是想多存一點是一點啊,之後去新加坡或是日本玩可以豪邁一點
這下子真的對於工作愈來愈恐慌
雖然之前有一點釋懷,但是近來的數字變少就覺得有種恐懼感出現

算了,反正給自己設一個底線與目標吧
也希望這份工作結束之後可以順利的銜接到另一份工作


然後到禮拜六,其實前兩週就有預感了
總覺得會失去housekeeping這份工作,兩次到的時候他們口氣都不是很好
上禮拜有寫信,也打電話說要請假,才出去玩
結果禮拜六到的時候老闆說我居然要請假出去玩
他們不需要我了,我就這樣莫名的領了之前的pay之後就失業了
整個超級莫名其妙的,我有告知,而且其實他們也不是很忙
本來說要我六日都去之後要我禮拜六去,結果又說因為我要假日出去玩
所以把我fire?

我也不想多做解釋了,反正這份工作也只是個黑工
而且工時也不穩定,走出大門,我一點失落感都沒有
反而還有點開心,只是存的錢會變少就有點不爽


-----------------------------------------------------------


這兩天就窩在家看了兩部電影
動物方程市還有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個人覺得動物方程市有很多的意境還有觀點可以去反思
而且狐狸超可愛好想帶一隻回家抱

而業火的向日葵就是不斷的生死關頭
一如往常的掃把星事件


---------------------------------------------------------

時間來到今天,禮拜一
阿在家裡窩了兩天總是該出去走走的
就這樣隨便在google map找個了離家裡走路一個半小時的
高級cockburn shopping city去逛逛
雖然對自己腳力滿有信心的不過還是走到快死人

澳洲的shopping centre都在比較郊區的地方
大到逛起來超級爽快,超越了台灣百貨公司的地步
逛起來完全不會無聊,而且東西也不貴
如果要我選擇,我會比較喜歡澳洲的
逛起來不會人擠人,感覺像是逛商店比較多的超市的感覺哈哈

----------------------------------------------------

四天很快就過去了,明天開始又要上班了
只希望訂單可以變多一點
一個禮拜沒有基本的薪水我會很不安啊哎
而且一直在想之後的工作要怎麼辦

馬的休假日就容易胡思亂想
總之下個月,我會安排一次一日遊囉
到時候再寫遊記分享給大家~



28/3/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