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4-02

[澳打]PERTH DAY145 Super Shopping


其實沒有仔細看過澳洲國旗,那天在上班的路上看到飄揚就拍了
更提醒自己,嗯,我正在澳洲,不是台灣


澳洲的天空很藍,路沿著山丘所以上上下下
隨便就可以看到好遠的地方,都是矮矮的房子
澳洲的房子很可愛,都是超大間的,會有庭院,前院還有停車庫
要看到高樓大廈,只有在伯斯市區才看得到
離開市區就全部都是矮房,或是購物中心了




每一間都是這樣子超級有設計感,我好喜歡白色房子的外觀喔
如果可以真想在台灣也有這樣的房子,不過一定很貴吧
我一定買不起


這禮拜的工作量非常極端
前三天都超少的,來的速度超慢,沒東西封箱的時候
就只能站在那邊,但是沒有移動就會超冷
我在五度的冷凍庫裡面工作冷到不行,一冷活力就降低
超想睡,如果晚上在裡面睡著,隔天早班的來就直接把我送殯儀館了吧我猜
然後禮拜五就是昨天,整個大爆炸!!!!
早上的時候機器壞掉都沒有出,晚上忙到吐血一直搬
不喜歡這樣極端的工作量啊嗚嗚,可以平均一點好嗎

不過好像是機器壞掉的關係吧!希望機器乖一點,讓我加班一下下就好哈哈~

--------------------------------------------------------

這禮拜早上空閑的時候,都是在研究新加坡的景點
好多好多想去的喔!聖淘沙,牛車水,小印度,市中心,克拉碼頭
金沙酒店水舞,老巴剎,海南雞飯,叻沙麵
整個就是迫不及待哈哈,不過是否有點本末倒置了呢?
我澳洲都還沒有玩完欸!

一直想要多存一點,其實這不用一直說
我就算省,我也過得很開心
每個人有每個人過生活的方式,我現在省不代表我以後一定省啊
我已經安排好好多想買的想吃的想玩的
等我簽證結束前三週準備來好好大灑錢呢(燦笑)


--------------------------------------------------------

今天去Super Shopping~因為之後不會每個禮拜都去fremantle了
Housekeeping的工作結束了。

家裡附近的超市也要10分鐘的車程,公車一小時一班可惡
所以之後可能考慮一次就買兩週的食物吧~
我可是都有在精準計算花費還有糧食的喔哼哼



好了,照慣例要來秀一下Super Shopping的成果
這些,全部,兩個禮拜的食物,其實大部分都是餅乾,我的宵夜
全部,20澳幣。如果換算成臺幣大概460,或許真的很貴
但是我一個小時就賺20塊啊!澳洲物價其實一點都不貴啊
那是因為台灣的時薪還有薪水太低了,企業都只在乎賺錢,不在乎勞工的生活
在澳洲,其實一個小時的薪水就可以吃得很豐盛了
台灣,不可能吧!這就是為什麼台灣永遠跟不上時代潮流的原因
政府再不好好的管制,企業在繼續黑心壓榨勞工下去
年輕人!快出走吧!至少一年的時間,一定要好好的逃離黑暗時代


一桶一桶的洋芋片超好吃的,我都自己蘸番茄醬
而且一桶只要0.5,其他的coles都賣1.8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有fremantle的超便宜
所以我每次去都會扛一大堆回來吃,很快就吃光了超可怕

前面的夾心酥也超好吃的,0.59,我都把它冰起來然後蘸牛奶吃~
這樣子超滿足哈哈

然後特價烤雞是加菜啦哈哈,好久沒吃烤雞了決定趁特價享受一下

其實這些都是coles自有品牌的東西,所以買起來真的特別便宜
想省錢我都這樣子吃,然後再利用一些其他的食材去做出變化
我很省,但是過得很開心啊!



然後就出現了上面豐盛(?的晚餐了
簡單蔬菜義大利麵,烤雞,蘋果,優格以及冰在冰箱忘記的啤酒
這一頓吃得很滿足,算是讓自己的疲憊稍稍得到舒緩吧~




很快的,快要到半年了,有機會就要慢慢整理心得
去思考自己是否有些成長
雖然假日都沒什麼活動,但是能慵懶在家休息也很好啊哼~
而且離開前我會大撒錢了不用擔心XD



什麼時候,我們的夢想也變得如此簡單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