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4-30

[澳打]PERTH DAY173 6M


四月底了,在澳洲即將滿半年。

首先我要說,上次在超市買了個pizza,因為連續兩個禮拜都加班
所以當作犒賞自己


一個3.25,趁即期品半價的時候買的,起士放超多超好吃的
就算最外圈麵包的地方還是吃得到起司,整個真材實料超滿足
完成了其中一個夢想

-----------------------------------------------

這禮拜跟前兩個禮拜根本是反差,我都提早下班
而且是九點多十點的那種,哎整個超提早,之前多賺的等於都是打平了
為了存錢的目標,所以又要開始節省了哎

有人問我到底是喜歡加班還是提早下班,真的很難伺候
我的回答是,我喜歡加班,但是我不希望是加到凌晨三四點的那種
一兩點我還可以接受,三四點真的太誇張了,訂單是有多大量啊

而且回到家都會吃超多的,總覺得自己要變胖了
嘴饞真的會要命,明明已經吃很多了
但是卻因為看實況覺得嘴巴想動所以就一直吃吃吃吃吃
真的有夠可怕

----------------------------------------------

秋天,溫差真的有夠可怕
中午可以到24度,晚上的時候就只剩下13杜,溫差超過10度
害我整個都想住在棉被裡面
而且沖澡的時候真的超舒服的,每次洗完熱水澡就覺得通體舒暢
真想住在會出熱水的蓮蓬頭底下

天冷就會特別想念台灣的一切,羊肉爐,火鍋還有巷子口的陽春麵
這禮拜還是會突然的低潮,突然很想飛回台灣
但是還是一樣的一句話

如果我現在就放棄了,那我就是辜負了當初那個勇敢的自己

不管怎樣,我都會撐下去

-------------------------------------------

或許真的習慣自己一個人面對一切吧
回到家自己一個人默默弄著宵夜,然後點開皮克直播
看台灣的新聞節目
畢竟在澳洲還是想要追蹤台灣的一切哈~


好奇怪我是怎麼了其實明明很多想說的,但是洗個澡放鬆之後全部都忘記了
或許這是舒壓的一種方式吧!
而且現在有澳洲專用的行事曆,我的心情都有好好記錄下來
所以應該是沒關係吧~


想分享很多在澳洲的一切,但是箇中滋味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等我喔,再半年我就回台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