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5-01

[澳打]PERTH DAY174 五月


澳洲的天空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不一樣,有時多雲,有時無雲。



先曬一下昨天的晚餐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有才了哈哈哈哈
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隨便亂煮
就燙了義大利麵,放了一大堆的高麗菜還有萵苣
還有蕃茄醬跟義大利麵醬
就煮成了這個湯麵
冬天要到了就是想吃點熱熱的東西所以就這樣隨便亂煮了
其實還滿好吃的哈哈哈哈

--------------------------------------------------------

今天很難得沒有下雨,不過我想晚上應該會下雨吧
天氣一樣很乾冷,太陽曬了很舒服


所以就搭配了昨天買的毛帽出門去買菜

這樣散步的感覺很好,邊聽音樂,邊想著等等要買什麼
然後晚上要做點什麼給自己吃~
這是我在澳洲學到最重要的一個課題吧

學會自己打理一切,學著對自己好,學著獨立

這其實也是我選擇打工度假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我想長大。

-------------------------------------------------

然後看看我今天買了些什麼


又是一整個撿便宜心態(默
高麗菜兩顆只要一塊錢,失心瘋就扛回來了超大顆超重
把它剖半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冰箱就可以保存~
不知道為什麼澳洲的高麗菜好甜喔最近很喜歡吃
燙一燙拌醬油都很好吃

另外就是香蕉,不管大根小根一公斤都是一塊錢
聰明的人當然買大根的啊又漂亮
你問我為什麼買小根的因為我想催眠自己
可以吃比較多啊哈哈哈

最後是馬鈴薯,因為之前有看到可以自己用微波爐做洋芋片
所以買了馬鈴薯想嘗試看看~
期待之後的結果喔!

---------------------------------------------

最後,我隔壁房間的香港室友搬走了
結果今天馬上就一個澳洲人搬進來,效率有沒有這麼好啊
稍微跟他聊了一下天他好像是搬出家裡自己獨立生活
超棒的耶,而且喜歡運動踢足球
我剛買完東西他就背著他的用具出門了

本來想說少了一個人可以霸佔一下網路
結果看來還是要省一點用啊
覺得網路有限制流量真的很不方便,我真的開始想念台灣的網路了

--------------------------------------------


五月了,時間真的過得超快
轉眼間就是要半年的時間了

告訴自己都撐了過這半年,那下半年一定沒有問題的
絕對,不要,辜負,那個勇敢的自己
回台灣之後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很多很多地方想去,尤其是日本
已經決定好要把日文學好,把日本走透透了

天阿休假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樣子悠閒養老的生活真的讓人完全感覺不到時間在流動
無壓力,這一年。

01/05/20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