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5-07

[澳打]PERTH DAY180 深夜食堂


在澳洲路邊很容易看到這種大型廢棄物,但其實都還好好的可以用
上班路上經過看到這張沙發以及衣櫥,就想到奇怪的科幻電影
衣櫥打開會跑到異世界去嗎?還是會帶我回台灣?

然後隔天看,衣櫥就不見了,只剩下沙發。
不知道禮拜一經過沙發還會不會在呢?

這禮拜開始,整個爆氣。
因為上禮拜全部提早下班,薪水整個短少一大堆
雖然跟其他人比還是多啦因為晚班有加成
但是覺得少賺就是不爽。所以我壓根沒買餅乾當宵夜

結果就超後悔回到家餓得要死又冷又餓整個煩躁
所以只好往冰箱裡面翻,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弄來吃

以下開始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一:高麗菜湯



十度的低溫就想喝熱熱的東西,來到澳洲,我才發現
澳洲的高麗菜跟紅蘿蔔都好甜喔!燙一下拌個醬油就很下飯
加上上禮拜買了一堆的高麗菜剖半冰在冰箱裡面
所以就乾脆剝幾片燙一燙加點醬油跟鹽巴
當成熱湯喝了,覺得溫暖,不知道回台灣有沒有機會自己煮湯來喝

-------------------------------------------------------

深夜食堂二:微波爐洋芋片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用微波爐弄洋芋片來吃,想說自己來試試看
做法我就不詳細說明了,隨便google微波爐洋芋片就會出現一大堆囉

偷吃不用了烤箱把水分蒸乾,然後再丟進微波爐裡面微波
出來的真的會很酥脆耶,灑點鹽巴就很好吃了
如果再加上殺人武器番茄醬就好吃到此生無憾了

缺點是一次不能做很多,因為很費時哈哈
加上一次做太多吃不然過一下吃就不會酥脆了

下次深夜食堂不知道要挑戰什麼
再慢慢研究吧~~

-----------------------------------------

然後今天就去買東西了,不買不行


因為太失心瘋了所以用黑白表示,看到牛奶一罐10cent就買了八罐
明天到期,覺得可以當水喝了哈哈
加上看到烤雞又特價,所以晚餐就是烤雞加上牛奶拉麵了
照慣例一定要放一堆甘甜的高麗菜



或許是太久沒有吃到熱熱的雞肉,吃到的第一口超感動
這兩個禮拜都是之前去Spudshed買的魚排還有肉派
終於可以吃到真正的肉了,覺得開心

牛奶拉麵也很好吃啊,有蔬菜的鮮甜還有牛奶的奶香
只好用這種方式幫自己補一補了

剩下的牛奶就只好泡紅茶的時候加進去當鮮奶茶喝掉囉

------------------------------------

話說明天就是滿半年的時間了
很難想像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半年的時光
加上又是母親節,是不是應該去買一點東西幫自己慶祝呢?哈哈

我想應該有些人知道我面臨到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與改變
總之其中的改變再怎麼樣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都是自己要負責的。

我也很感謝我有許多的好朋友給我意見,也願意給我支持
能夠有你們真好

果然在深夜的時候,加上又是下雨的夜晚
很容易讓人想很多,可以深思很多東西。

衣櫃不見了,不然真想搬回家看會不會帶我回台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