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5-25

[澳打]PARTH DAY198 天要亡我

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禮拜六晚間完成一半的行程之後,闔上MacBook air 的螢幕。
隔天一早打開想繼續弄行程,卻發現無法喚醒
想說電量不足充了三個小時還是打不開,就發覺大事不妙
是的他壞了,我也不知道我什麼都沒做他就一覺不起
只好收一收帶他搭公車去遙遠的garden city裡面的Apple Store
總是人山人海的Apple Store
悲劇還沒結束,去到那裡店員問我是否有make an appointment?
該死要檢測維修要預約我怎麼都不知道?
原來在國外的直營店要做任何維修諮詢,都要上genius bar預約
因為台灣沒有直營店都是代理商,難怪我對這一切無知⋯⋯
只好摸摸鼻子把電腦扛回家,下次再來

然後就乖乖上去預約,結果最快也要禮拜六,而且是更遠的市區(崩潰
只好當作去市區一日遊了⋯⋯交通費超貴的欸

沒有電腦的日子超痛苦超焦慮,都無所事事
而且我焦慮的點不是沒有網路,反正我還有iPhone 可以保持聯繫
最讓我焦慮的是,不知道他哪裡故障、維修是否有其他費用?雖然保固內
維修要多久的時間?而且我的重要資料都在那裡面,現在也無法備份⋯⋯
光想這些就整個超不想上班,好希望禮拜六快來!快點吧我的電腦帶去檢測!

有夠麻煩的!因為人在國外,很多東西都很不方便⋯⋯而且語言也不是很順
我好怕表達錯誤喔好煩!希望到時候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

然後打擊太大,又心情鬱悶,果菜批發市場的吐司又特價一條五毛
所以


就這樣買了六條吐司。準備當午餐還有消夜


所以就激發了我的創意料理時間(噹噹!)

蜂蜜香蕉美奶滋吐司!(・ω・)ノ超好吃的!
吐司邊超酥脆,中間的部分甜滋滋,又鬆軟
我真是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久了有點可怕(密集恐懼症發作啊啊啊啊!!!!!!

吐司還有好多,只好繼續激發自己的創意。
而且心情鬱悶煩躁,吐司都吃超多的,果醬花生醬
糖粉巧克力粉蜂蜜,能用上的我都用上了哎
誰來給我一點點子激發我的創意啊哈哈

-------------------------------------

之後又是另外的料理時間
懶人電鍋料理,醬油高麗菜飯


馬的超簡單的把料切一切丟進去就好
還害老子之前弄的半死,結果靠電鍋就完成哈哈哈哈
完全是看到室友用電鍋做炊飯所以激發了我的創意料理啊哈

--------------------------------------

最後之前那個香港室友搬走了,然後給了我一堆食材
味噌、鹽巴跟糖、果醬、檸檬還有大蒜
天啊整個是天使,送了我好多珍貴食材!
可以做出更多的料理變化了!!!



最後,關於最近都提早下班,我已經釋懷了⋯⋯
錢已經夠用了,早點回家休息也好⋯⋯
好想快點時空跳躍到禮拜六還有七月喔哈哈⋯⋯

台灣的朋友等我,之後我會有更多遊記分享的!

25/5/16 Ray
By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