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5-20

[澳打]PERTH DAY193 老兵待退?


工作休息途中看到的很美的晚霞。

沒有什麼比累了一整天之後,沖一個熱水澡來得舒服了
沖完之後還可以吃宵夜

今天很難得的準時在十一點半下班
為何要這麼說呢?因為從五月開始
就經常沒有到十一點半就下班,有時候九點多就離開了
回到家中室友還會很意外我怎麼提早

或許是訂單變少,或許是機器一切正常不會壞掉
或許是早班的很努力趕工,晚班可以輕鬆一點慢慢做提早回家
但是對我們這種拿時薪的背包客來說,根本是一大致命傷啊(撞牆
提早回家=沒有時數=沒有錢,這樣子的等號句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
原本的一些存錢計畫都被打亂了

不過剛開始實在是無法接受,會超級不爽擺臭臉
但是接受他可能是常態之後,就慢慢釋懷了
或許之後就存少一點吧,反正先前已經有達到每月目標了
也有稍微計算一下之後可以存多少,開銷多少
有多少的錢可以買お土産回台灣(希望不要超重)

又是回到之前一直在告訴自己的,這一切是只屬於自己的現實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我也無法去改變什麼
(總不可能去把機器弄壞讓我可以加班吧)

只是真的會很煩躁不爽,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當有事情突然發生或是與我原先習慣的不一樣時
我會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心態上無法去做調適

----------------------------------------------------

工作倒數四十九天,現在每天上班都在倒數
然後似乎逐漸無法忍受這枯燥乏味的生活,上班覺得愈來愈痛苦哈哈
每天都在祈禱數字可以跑快一點
因為已經計劃好結束工作之後要去哪邊玩樂,去哪邊度假
沒錯,度假。這也是我其中一件必須要做的事情啊
所以真的很像是老兵一樣,每天等待退伍哈哈

總之已經規劃好了,也打算用影像以及文字紀錄
請期待之後精彩的遊記吧

---------------------------------------------------

這陣子宵夜都靠吐司度過,沒辦法
他一大條在台灣要賣五十塊的(兩塊澳幣左右吧)
這邊居然只賣0.5澳幣(十塊台幣左右吧)
我一次就帶三條冰在冰箱,肚子餓想吃的時候就拿來烤
然後也去買了一罐美乃滋來抹,天啊真的超好吃的
蕃茄醬跟美乃滋真的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
回台灣可能會胖囉哈哈

-------------------------------------------------

滿心期盼新加坡以及日本之旅
沒辦法我坐不住,沒有一個是屬於我永遠的地方
我需要旅行,我喜歡探索世界的驚奇感

然後被機票的事情搞到快瘋掉
價差,價差全部都是價差
買廉價航空就是有這種壞處,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促銷
什麼時候哪間航空又要清票特賣
搞得自己被那幾百幾千的價差很不爽哎

算了反正買都買了,說不定他特價之後
我喜歡的時段沒有特價也搶不到
那些搶到的人行李全部都超重!!!!!!

-----------------------------------------------

總之,之後的規劃已經確定了
至於啥時要公布,就看緣分吧!
夠了,一切都夠了。

我想念台灣。
跟娘親聊天的時候,到時候回台灣姨丈可以來載我
而且他們全家跟我媽都要來迎接我
然後看我想吃什麼就帶我去吃,天阿超級感動的嗚嗚
現在最想吃的就是我們雙溪老家最熱鬧那條街的手工草籽粿
朝思暮想.....
還有喜憨兒麵包店的麵包,那懷念的滋味哎
要是味道可以藉由網路傳達就好了......

好快就要要破兩百了,我不是在作夢
我在實現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