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6-04

[澳打]PERTH DAY208 沒有電腦的日子


天阿睽違兩個禮拜,我的電腦終於回來了
我都不知道這我兩個禮拜怎麼過得了
回到家就是趕緊弄宵夜還有沖熱水澡
因為真的好冷喔,伯斯進入冬天晚上的氣溫都低於十度

這兩個禮拜實在是發生太多事情,不過幸好還有我的記事本
滿滿的文字記錄了當時智障的自己哈哈


關於壞掉那幾天請看這裡:[澳打]PARTH DAY198 天要亡我
維修的心得請看這裡:[澳打]澳洲西澳Apple Store MacBook Air 維修小記錄
這兩個禮拜的黑暗料理請看這裡:[澳打]PERTH DAY208 我是從黑暗料理界來的


------------------------------------------------------

只好來說說其他的事情了
那天去維修,是睽違五個月的伯斯市區
可以回到市區真的很感動很感動,熱鬧的街道
方便的超市,之後我就要搬回市區
我也安排了一堆景點要去玩,而且我打算天天都要出門哈哈哈


電腦壞掉最讓我焦慮的不是沒有網路
因為我還有手機可以上網,最焦慮的是
根本不知道他壞在哪裡,還有我根本沒有備份電腦內的資料
很擔心電腦內的資料就這樣一去不回
不過幸好今天維修回來,資料都還在
也只是更換主機板而已,而且還好還在保固內
AUD$611,我可以不用支付,真的謝天謝地。

----------------------------------------------------

真的每天都在祈禱時間可以過快一點,而且我超不想上班哈哈
倒數五個禮拜的工廠生活,我是否該珍惜一下呢?
雖然每天都在煎熬說日子很難過時間很難熬,但是轉眼間
一個禮拜又這樣咻地過去了,真的好可怕
然後晚上就是吃土司吃吃吃度過
而且這禮拜都準時下班,十一點半左右
好啦可以慶幸一點不是提早,至少我可以多賺一點當之後的旅費囉

不過禮拜國定假日本來要上班,結果又說不用了
好吧少了多賺一點的機會,不過我也釋懷了
反正剩下的日子能少去就少去吧

--------------------------------------------------

然後那天要處理稅務的事情,花了一個小時在講電話
因為利用了131450的電話翻譯服務,打進去之後可以請他們幫忙轉接政府機構
然後就會進行翻譯,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因為沒弄清楚我的問題應該找哪個機關,所以一直被轉來轉去
重點是那個翻譯人員的態度還很差,我都超想客訴的馬的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啊(摔筆
還是靠自己用英文寫信去問了,而且他們也有回信給我
還順便附上了應該繳交的表格,真的超貼心的~

----------------------------------------------

最後那些沒有電腦的日子,最焦慮的還有就是機票
機票的價格一直在翻漲看得我超心痛的,早上只好開口跟澳洲室友借電腦
總之機票的問題暫時解決了,接下來把該排的行程排完即可

還有好多待辦事項要去做真的很可怕,不過電腦總算是回來了
真的是謝天謝地(哭




好啦我承認這篇真的沒什麼重點
總之就這樣了,接下來的日子屆是等待
還有一直做黑暗料理了吧哈哈哈

喔對端午節要到了我好想要吃粽子喔天啊
好懷念我媽自己包的粽子

4/6/16 Ray
我想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