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6-04

[澳打]PERTH DAY208 我是從黑暗料理界來的

紀錄一下這幾週的黑暗料理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回台灣會不會有機會在搞這些東西出來(我懶)


〈其一〉蜂蜜香蕉美乃滋吐司
突發奇想弄出來的,吐司買太多。香蕉太便宜。
烤箱烤出來非常的鬆軟香甜,再加上蜂蜜
目前應該是我最愛的吐司系列第一名。

-------------------------------------------------------


〈其二〉焗烤番茄鮪魚捲心麵
先前有提過要搬走的香港室友留給了我許多的醬料以及食材
當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其中的乳酪絲拿來弄焗烤了
天啊整個感動到想哭,好久沒吃到焗烤了哈哈哈,整個美味
義大利麵很普通,但是加上焗烤就是不一樣。

----------------------------------------------------------



〈其三〉各種奇怪的吐司雙拼
吐司買太多,醬料有太多,所以就拿來亂加的結果
嘗試到現在第一名是花生醬,第二名是果醬,第三名是番茄醬,第四名是美乃滋
其他的就當作嘴饞解口腹之慾,然後我自己還會亂撒糖或是胡椒粉以及乳酪絲
總之我覺得用烤箱烤土司比用麵包機烤要來的好吃多了

-------------------------------------------------


〈其四〉鮪魚蔬菜飯
看到是有在弄電鍋煮各種飯,我就興起了亂玩的念頭
之前都是開電爐然後弄超久,自從我知道這種做法之後我就愛上了
哎呀!不過就把料都弄一弄然後加調味料丟進電鍋裡面煮,半小時不到
各種有味道的飯就完成了啊!省掉好多功伕欸幹!

恩好,這個飯其實真的挺普通的,要不是我多加了泡麵的調味粉
吃起來還真沒味道呢 ,失敗

--------------------------------------------------


〈其五〉改良版的果醬香蕉吐司
之前用了美乃滋,這次改塗果醬,變得更有股香味這樣

然後要不是某人提到密集恐懼症,我還真沒有意識過來
害我之後的香蕉都不敢放太多XD

------------------------------------------------


〈其六〉番茄魚肉飯
這個我不得不說,應該是我嘗試過幾次的電鍋料理
最好吃的一道,或許是因為番茄義大利麵醬,或許是因為蕃茄醬
或許是蔬菜放的多,或許是澳洲的紅蘿蔔超甜
綜合這些因素,這個超級好吃,好吃到我都哭了
不只超級入味,飯的軟硬程度也恰到好處
我成功了,我應該可以踏入光明料理界了吧

-----------------------------------------------------





〈其七〉蘋果醬
單純因為冰箱裡面有一顆放了兩個月的蘋果,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前就有聽過可以做果醬,所以上網找很多方法
不過該有的材料我幾乎都沒有,就只有蘋果、檸檬還有糖
所以就隨便弄一弄,其實滿成功的哈哈
加在吐司上很好吃,酸酸甜甜的。要是我有肉桂粉
就真的可以做蘋果派了呢!

---------------------------------------------


〈其八〉菜與麵線(?
普通的燙麵線拌醬油及麻油。繼香港室友要離開之後,馬來人也要搬走了
然後也留給了我一些東西,麵線就是其中之一。
來到澳洲第一次吃義大利麵以外的麵,所以迫不及待的燙了之後拌點醬油
懷念的台灣味,回台灣我一定要吃牛肉麵。

------------------------------------------

黑暗料理時間到此結束,很多其實都很簡單,都隨便弄弄的
不過其實也還滿好吃的
搞到現在我肚子超餓天啊,我又要去弄東西吃了。
繼續烤土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