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6-11

[澳打]PERTH DAY215 Wonderful Day



Today is really a wonderful day.

一大早就放晴,順利的洗了衣物,吃了早餐出門
難得的太陽露臉,打算散步大概兩個小時去購物中心逛街(瘋了?
六月,澳洲這裡都會大減價出清。
因為七月份要報稅,不想囤積太多貨物繳貨物稅所以會出清庫存
所以六月份就成了消費者大撿便宜的時間

天氣很好,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慢慢晃
途中經過了一間coles,小逛一下就走了
期待一下有些即期品下午會變得更便宜。

---------------------------------------------------------

逛街之前,先安排去了附近的officework打算輸出一些資料
之後報稅有些手續要辦,所以要填表格。
另外,之前在網路上有搜尋到,officework印照片非常便宜
所以準備了一些照片要洗出來當回憶。

澳洲這邊印東西真的很便宜耶!
一張A4只要$0.08(台幣1.92),洗一張4*6的照片也只要$0.1(台幣2.3)
洗照片真的是便宜的沒話說,跟台灣動輒一張幾十元起跳真的差太多了。




不只印東西便宜,連儲值卡都不用工本費,直接送你
台灣一定會很小氣的收你五十塊當卡片工本費

在這邊點一下機器就吐一張卡片給你,讓你自己加值。



印照片的機器超高級,有很多選項。除了自己準備檔案之外
還可以登入自己的社群網絡例如:Instgram,馬上就可以洗照片
非常之方便。而且相片紙用的是Kaddak柯達的相片紙喔!
可不是一般的紙張,所以洗出來真的是照片呢!

之後回市區,會再去印製照片,到時候再寫一篇心得文和大家分享。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超好,笑容滿面。
我的好心情繼續維持~

-------------------------------------------------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Cockburn Gateway Shopping City


照慣例先去挑高的coles逛,看看他們的烘焙區,比薩區以及鮮肉區
寬敞明亮,這間或許是旗艦店吧!

之後就衣服店以及玩具店進去隨便走走繞繞
想買牛仔褲、襪子還有上衣跟外套。不過看來看去
到處都沒有滿意的款式,只買了一件短袖上衣上面印著有趣文字
算了!之後去日本的ユニクロ帶一些衣服好了,反正五千可退稅,賺!
順帶一提,這邊的Target還有BigW也像是旗艦店一樣超大間喔!
(以上兩間有點像是台灣的小型居家量販店,沒有食物之外幾乎生活百貨都有包括衣物)
逛起來很舒適,讓人都不想離開呢哈哈!

很舒服的感覺呢!這樣子沒有壓力的到處走走逛街
看看自己喜歡的東西,看看許多新奇的東西以及挖寶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讓自己過得很節儉生活過得很簡單
所以一個簡單的小確幸就讓自己感到很開心 
一塊小餅乾,一口小蛋糕一件簡單的衣服很容易很容易就感到滿足。』

再一個月就要搬回市區了,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來逛這裡了
澳洲的購物中心真的很好逛,比起台灣,我喜歡這邊逛起來的氣氛。

我的好心情繼續維持~

------------------------------------------------

結束了主要行程,花了錢買了衣服,繼續花兩小時走回家(?
路上會經過Hungry Jack’s,來澳洲必定會安裝他們的apps
因為只要一公里內有店家,就可以打卡搖優惠
雖然大多數都是買餐送東西或是折價,有時候也會有驚喜的免費優惠
記得遙遠的五個月之前,我拿過柳橙汁以及漢堡。
而今天也難得地出現了免費獎勵…..


What the fuck!!!!!!這程式一定是故意的!
外面目前十度,居然送我大杯可樂
不過畢竟免費,硬著頭皮去換了坐在店內喝光
而且是久違的免費獎勵,覺得真是幸運。

我的好心情繼續維持~

---------------------------------------------

回到早上去過的coles,確認即期品是否有更為便宜
整個驚無天人,所以大概一個多月以來節儉的我
今天沒有極限。


然後為了特別的日子,所以決定要買蛋糕
不過這兩種實在是很難抉擇
最後我選擇了咖啡



今天沒有極限的結果。就是多了好多東西
全部都是打折商品,買起來真的超開心的,而且折扣至少二折,爽。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很久沒吃優格了所以看到特價就買了
然後圓圓一小盒,用英文去查詢發現是鷹嘴豆泥
富含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在台灣是我們俗稱的雪蓮子
打算帶回來抹在吐司上面一起吃,幫自己補一下。
然後兩顆蛋糕是意外啦!因為太便宜就多帶一顆了哈哈

花錢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好愉快喔
偶爾偶爾,也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特別是在這樣的特別日子。

我的好心情繼續維持~

----------------------------------------


曬一下買的衣服,文字可能有點不清楚
『RETIRED!!!!If you want to talk to me, You will be charged a consulting fee.』
至於是什麼意思就自己翻譯一下囉哈哈
我覺得很有趣,之後回台灣穿出門就可以讓大家笑一下

--------------------------------------------------


最後特別的日子,當然要特別豐盛一點
弄了一大碗的焗烤蔬菜蕃茄義大利麵,搭配香蕉以及優格
超級飽的,而且真的感到很滿足
『一頓美味的佳餚,一口自己喜歡的食物,就可以感到滿足』 
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會因為這樣子一點點的小確幸而感到開心了呢?

我的好心情繼續維持~

---------------------------------------------


今天的我沒有花錢的極限
因為隻身在外一個人,能對自己好的,也只有我自己了
就這麼一次,在特別的日子裡,讓自己好好度過開心的一天吧!

我帶不走的是這片土地還有天空,但是我可以帶走許多的回憶 
老的時候再次回味,特別愜意

我的好心情繼續維持~




11/6/16
Ray
-2,25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