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6-06

[澳打]PERTH DAY210 想吃粽子


有電腦的感覺真的很好(哭,縱使沒什麼事幹
但是行程的進度正在緩慢進行真的很棒

休假一整天就去買個菜還有吃吃吃吃吃吃吃度過
冬天到了活力好低喔就想一直吃東西,會不會變胖就看這個時候了嗎?
回到台灣我會想念的,想念這邊香蕉一公斤在特價的時候只要一塊澳幣

搬回市區的日子也不遠了,現在滿心期待之後的玩樂生活
好多好多想做的,在之後會讓大家看到屬於我真正的度假

工作還有五個禮拜,能賺多少就多少了,我已經完全的不去care那些
與其讓自己過得這麼痛苦,計較東計較西,還不如隨便放手一搏
讓自己開心一點不是更好嗎哈?

近期要慢慢開始整理照片了,我想弄專屬於我自己的紀念品
至於是什麼就暫時賣點關子好了哈

現在六月,就已經冷得受不了了,晚上的氣溫一定低於十度
我都窩在棉被裡面玩手機哈哈,半夜起來上廁所看一下
甚至會低於五度,等於我在工廠冷凍庫的溫度
不過我卻覺得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工廠已經冷習慣了
還是因為澳洲這邊比較乾燥,不像台灣潮濕

----------------------------------------

週四是端午節,好想吃粽子喔!
記得每年的端午時分,阿姨都會和我媽一起包粽子
從購買材料,炒配料,煮米,包粽到蒸煮,一道道繁瑣的程序都不嫌麻煩
而這些功伕幾乎都在我家完成,所以那幾天家裡總是會充滿粽香味
親包的粽子,雖然味道或是配料沒有外面來的豐盛
但是吃起來卻格外好吃,所以一餐我可以吃下兩個
而娘親的客戶也是會送我們一堆粽子,成堆的粽子冰在冷凍庫
加上家裡只有兩個人,所以幾乎都會以半開玩笑的語氣跟朋友說
其實我家到快中秋節都還有粽子在冷凍庫可以吃呢(笑

每逢佳節倍思親果然是這樣子的,突然懷念自己家鄉的味道

而一心惦記著端午節以及粽子的我,都忘記自己的農曆生日就在端午節前夕
而正好是今天,而且還是看到同天生日的大學同學動態發現的(蠢
來到澳洲對於一些農曆的節日都有點無感了,所以連自己的農曆生日都忘記
對自己好還是什麼的就等到之後真正的生日好了
反正現在也來不及了,吃了很多特製吐司當生日餐好像會有點Low

-------------------------------------

臉書上經常看到許多關於結束澳洲打工後回到台灣
之後就是一個大大的問號

嗯,回到台灣我應該做點什麼呢?
我知道在這邊的工作經驗是沒有幫助的,有成長的應該只有我的
獨立,勇敢,事務處理還有主動性吧
希望這些就夠了

應該是會先玩樂一陣子,把日文學好吧哈哈哈

算了反正時間還久,到時候再擔心就好了
回台灣我一定會大吃特吃大玩特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