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6-16

[澳打]PERTH DAY220 貳拾伍


不知不覺,就在國外度過了二十五歲生日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啊,而且我生日也不是今天其實ww
總覺得人年紀愈大,對生日這種東西就愈沒感覺
生日禮物也沒有什麼期待,或許是真正想要已經擁有,或是遙不可及吧!

老天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假日,我已經很滿足了
然後回到家一切就開始變調哈哈哈哈哈算了已經習慣了

生日,不過就是一個可以找理由對自己好的日子罷了
所以照慣例我也對我自己好了一天,而生日當天我還滿低調的
本來想跟上班的同事說,但是又想想意義何在?
不過就是換來一句生日快樂這樣,就跟問候早安午安晚安吃飽沒一樣啊

而套一句老王Wannasinging之前在實況說過的一句話
如果我可以活到一百歲,我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了
其實滿驚悚的,四分之一,最驚悚的是如果還不知道這四分之一的時間
自己在幹嘛的話。我知道的吧!我問自己

總之,又老了一歲,對人生的體悟多了一年 
這一年我也多了很多不一樣的經驗,算是很特別的一年吧

順便放上一首之前聽了感觸很深
哭到無法自己的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春天裡。

------------------------------------------------

持有打工度假簽證,只能在同一雇主下工作六個月(合法工作)
所以距離我結束這份工作,也只剩下三個禮拜
說真的其實一刻都不想等,或許是對工廠生產線感到枯燥乏味
也或許是因為不間斷工作,所以對於之後安排的一切玩樂
感到特別的期待吧!

每天都在倒數,數著那自己想像的度假生活
而也有很多很多事正在如火如荼進行
最令我頭大的應該是之後的退稅吧!
澳洲這邊的稅制與台灣不同,這邊是政府很機掰的先把稅扣留起來
七月一到大家乖乖的申報,如果低於課稅的額度就把錢退給你
而偏偏我好像會超過一定的數字,所以又有不同的手續要處理
所以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阿煩死了

喔對啦還有新加坡的行程正在排,大部分都差不多了只差整理

--------------------------------------------

好,說說我變成大力士怎麼鍛鍊得好了
這兩週每天晚班,做的,都是一箱十二公斤的絞肉
然後呢?每天至少有12Batches,1Batch=800公斤
所以所以,每天都有9600公斤要搬唷~然後還有其他的產品
我現在力氣變超大的~所以小心不要惹我
不然我一拳三百磅ˊ直接尻死你哈哈哈哈哈

前天更扯,我們做了20個Batches,連我同事都說
他在這邊三年從沒做過這麼多的

然後他昨天就請假沒來了

不過都可以準時下班算是可喜可賀啦哈哈
而且今天也是九點就做完全部的產品了
我們所有人的情緒跟氣氛都非常歡樂
之前的我可能會很不爽因為薪水會很少
但是我現在剩下三個禮拜,我一點都不在乎了
只要讓我早點回家吃東西,拜託

換個念頭,我只作六個月就覺得枯燥
而那些做三年五年的同事,真的是很厲害!

剩下的時光,要好好珍惜跟這些不同國家的同事相處的機會
雖然我好想好想打混過去等下班哈哈哈

----------------------------------

總覺得一直抱怨不是件好事。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澳洲的天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不同的變化
天氣好的時候如此,天氣不好的時候也是如此

回台灣之後,忘不掉的會是這片天空吧!

16/06/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