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4-27

[澳打]PERTH DAY170 This Night

這樣涼爽有點寒意的夜晚,提早下班
洗完一個舒服的熱水澡之後,很適合寫一些東西

由於上班真的是太無聊了,很容易想東想西
想著回台灣之後工作要怎麼辦
想著之後去日本要怎麼規劃
想著新加坡的東西弄到一半但是卻沒動力繼續規劃下去
想著這禮拜的宵夜餅乾要買多少
想著還有什麼東西該去買的
想著到底還要存多少錢才會滿意
想著要去哪裡買衣服因為冬天要到了
想著之後工作要怎麼找
想著之後想搬回市區但是房租會變得好貴

想東想西,東想西想,真的很煩

明知道這些事情之後再擔心就好了
但是現在卻不自覺地一直在想
搞的腦袋真的快要爆炸了

或許是因為生活沒有壓力,所以容易這樣子胡思亂想
的確,來到澳洲之後生活確實比較輕鬆
沒有生活壓力,工作也只要付出勞力就好
而且賺的錢也比較多哈哈

我現在真正該做的就是找到目標
然後告訴自己就好好工作就好,不要胡思亂想
一天是一天,很快地就要進入兩百天了

我想念大家,看著大家的照片,不管是四人幫,七人幫
之前喜憨兒的大家,看著我們的合照,我們的笑容
那些回憶就歷歷在目,然後就會想到那些智障有趣的回憶
一個人在傻笑

等我,等我,回去的時間會很快的

即使沒有我的一聲一影,但
願我就存在你的心中

至少我是這麼期待著,我只是害怕被遺忘

------------------------------------------------------

看著自己一路走來,滿佩服自己的
原來我可以做到的事情這麼多,其實自己還有很多無限的能力

記得我媽跟我說他同事的女兒也在這邊,要請他幫我找工作
我馬上回絕,因為我知道我都自己來到這裡了
我該做什麼,一切都自己要去處理去負責
雖然被我媽罵很固執,但是我只告訴他,我都有能力自己來澳洲了
這種事情我會處理,我不需要在台灣的人為我擔心

因為我想擺脫保護傘,我想成長,我想要獨立
我知道自己的弱勢就是獨生子的死個性,所以極力地想要找機會自我成長
縱使可能沒有成長的很完全,但是我知道至少我不是以前那個自己


其實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無盡的思念
但其實我都默默的自己吞,因為這些情緒
我無法完整的用文字表達,只能聽著歌曲來抒發


最近正在回味這張「女也,Herstory」專輯
其中這首鄧紫棋重新詮釋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語氣程度比原先的版本輕鬆許多,但是還是不失那種想訴說提點什麼的感覺
這首可能是除了靜茹女神重新詮釋的溫柔我很喜歡以外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我知道很多事情其實不用自己一個人去承受
但是或許這就是一直以來的習慣吧
將情緒就這樣子壓在自己身上,是我最不好的習慣


勇往直前,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體會著只屬於自己的現實
是我能告訴我自己的一句話
然後一字一句,把自己最真實的心情
記錄在我的生活裡

這段日子,是我這一生最難得也最值得回味的時光
我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