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4-20

[澳打]PERTH DAY163 情緒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一上班情緒就很差,在想可能是跟這幾天睡眠不足有關
加上現在冷凍庫幾乎都我自己一個人,同事休假去了
所以我的工作量變大,只有其他同事偶爾會來幫忙

憤怒,對於工作量大的憤怒。  
思念,對於台灣一切的思念。 
悲傷,對於獨身感到的悲傷。 
全部交雜在一起,導致情緒就更為不愉快。 
直接抽離當下,質疑自己的想法,真想立刻回台灣 
當此念頭產生時,瞬間我又回到了現實 
如果我現在就放棄這一切,怎麼對得起當初的自己 
那個充滿勇氣,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自己 
如果可以,真想再跟那時的自己對話。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情緒就沈澱許多重拾對這一切的自信,繼續向前衝。


近期瘋狂加班,連續兩週的週五都到三點
每週的薪資真是令人____。
宵夜就不自覺地愈吃愈多,不知是否跟自己工作量大
導致熱量消耗快速有關。
宵夜的進食量愈大,自己的罪惡感就愈重
想存錢,想省一點,而心中另一股聲音告訴自己
『加班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過得這麼痛苦幹什麼』
是啊!為什麼我要過得這麼痛苦?吃飽一點,讓自己快樂一點
不是很好嗎。來到這裡,就是要讓自己過快樂的生活啊
生活費綽綽有餘,奢侈一下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

一直以來都是孤單一人,從小
所以如果自己不對自己好一點,那誰來對我好呢?

-----------------------------------------------------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提及到離開台灣去追夢打工度假的人們
回到台灣會有隔閡,家人朋友生活都是,突然變得好不熟悉這一切
歸國症候群如何調適
默默的祈禱自己之後回台灣不會出現如此的症狀
我很努力把我在澳洲的一切,分享給所有人

只是我自己怎樣也沒想到,來到澳洲了我還是無法改變
個性孤僻的這件事情。我以為我已經改變很多了
我變得獨立,學會處理遇到的困難,學著交際
沒想到我還有一個最大的關卡無法突破
只希望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我想留長頭髮,可以綁馬尾的那種



我知道我自己作息時間跟大家不一樣,但是
我還是很想跟大家好好聊天喔

說穿了也只不過是怕自己被遺忘
說穿了其實我還是什麼事情只想到自己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單身的緣故,無法走入愛情
我一直把我自己的弱點暴露出來,說穿了也只不過是膚淺

把心聲說出來,真的舒服多了
現在是凌晨兩點,宵夜是一塊錢的洋蔥洋芋片以及熱紅茶
明天一樣要上班,祈禱不要超過一點,我都撐得住

再撐個兩天,就有三天連續假期了,澳洲的假真的超多的
意味著我又要少一天的薪水了哎

想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