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4-17

[澳打]PERTH DAY160 Spudshed


這禮拜二的pay slip果真非常的可觀阿
不枉費老子上禮拜五加班到快死
即期品撿便宜真的是超愉悅的~
這幾天的宵夜都靠他們


這是某天的便當,法式吐司加燙青菜以及烤雞肉
非常的混搭風哈哈哈哈,法式吐司真的好好吃喔好鬆軟~
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簡單又這麼好吃的食物啊天啊

----------------------------------------------

然後時序來到週五......一直祈禱不要加班
不過這禮拜機器一直壞掉,我好幾天都超過十二點才離開
而且跟室友約好要去24hr的Spudshed採買,祈禱不要加班
結果一到工廠,就看到原本休假的早班同事要來上晚班
我就知道一切不妙了,看來是訂單過多需要找人來支援製作
果不其然從三點半開工我們就馬不停蹄一直的封箱搬箱移木棧板
就這樣一路到十二點,聽說又開了好多肉要攪成絞肉出貨
我已經對於幾點可以下班不敢想像了


最後這是下班時間(眼神死)
為什麼到最後還是淪落到跟上禮拜一樣的命運啊(翻桌)
不過我快笑死,平時做早班的八點就睡的,結果跟我們晚班
一起搞到三點才結束,幸好隔天休假
結果就是因為隔天休假所以才這樣搞我們啊幹
最後只說一句謝謝幫忙哎真的是血汗工廠
不過至少有加班費可以拿,比台灣好太多了,拿那些錢去買吃的^_^

------------------------------------------------

然後週六,四點到家五點去睡八點就起來
整理房間洗衣服還有做家事,整個就是睡不著
下午跑去睡之後起來全身痠痛痛到一個不行,真想一直躺在床上
連晚餐都好懶得弄哈哈(死

但是不行本來昨天晚上要去的Spudshed改成今天要去
跟室友約好晚上十點他要開車一起去買,整個就是很期待
因為在澳洲,這邊的超市平日晚上九點關門,假日更是下午五點就關門
對澳洲人來說,假日就是出去玩,野餐還有陪伴家人的時間
沒有人想要工作,這點和台灣截然不同
所以晚上根本沒機會逛到超市,不過拜Spudshed所賜,讓大家可以在晚上買東西
而且有幾間Spudshed是24hr/7days的,無時無刻想買東西都可以買
真的是超愉悅,而且新鮮的蔬菜水果都超級便宜,便宜到哭出來
所以來到這邊可以一箱一箱的買了,因為真的太便宜!



直接就告訴你『我們營業24小時全年無休』喔快來買




空間非常的大,挑高明亮
逛起來真的非常舒服,不小心就會失心瘋帶一堆


以上就是失心瘋的表現
沒辦法真的太便宜宜宜宜宜了!!!!!!!!
洋芋片一包99c,重點是Timtam在這邊也是99c大特價中
直接就是coles原價的半價在半價,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另外在Spudshed其實最主要可以買的就是新鮮的蔬果以及肉類
葡萄一公斤3,便宜到不行

然後就買了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說好的因為加班,多賺的錢要買一堆好料來犒賞自己哈哈


肉派,澳洲真的到處都看得到肉派
外面起酥皮烤得酥酥軟軟的,內餡的肉一口咬下噴出肉汁
天阿還沒吃到我就要噴口水了而且十二個也才3.99
比超市的自有品牌還便宜


魚排,來到澳洲除了吃fish & chips會吃到魚以外
我就真的沒有弄魚來吃過,聽室友分享
可以買這個冷凍魚排,加點胡椒鹽巴,或是蔥蒜之類的調味料
用鋁箔紙包起來丟進烤箱裡面烤,味道就會非常的鮮美
所以迫不及待也要買回來試試看,而且也不貴也是只要3.99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啊(哭


條理好的小雞翅,這樣一大盒也才5.99
對於澳洲人來說,有骨頭的肉是最討厭的因為他們很懶
他們最愛吃雞胸肉還有去骨雞腿,而有骨頭的部分就會賣得比較便宜
然而我又是另外一種程度的懶散,因為我懶的調理
所以看到這種調理好的雞肉當然要買啊哈哈哈哈哈
直接丟進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吃了,超級方便


藉著犒賞自己的名義,趁機補了一堆肉,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
最後是朝思暮想的


巧克力捲心酥酥酥酥!!!!!!!!!!!!在台灣就超愛吃這種東西
邊看電視就可以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不停,超懷念他的味道
亞超一罐都要5.99,Spudshed看到一罐只要2.99二話不說直接抓一罐

滿足的晚上,因為可以這樣子大肆的花錢哈哈哈
重點是超便宜的,花起來也不會心痛~~~~
這些東西夠我吃兩個禮拜了,完全不用擔心斷糧的危機

真的超感謝室友carry,開車載我一起去大採買
讓我有一個心情愉悅的夜晚

---------------------------------------------------------------

想盡辦法用自己的方式讓自己開心啊
偶爾一次吃好一點,讓你們知道,就算我很省
但是省得有尊嚴以及省得很開心

愉悅的夜晚,現在是凌晨一點四十八分
我吃著洋芋片喝著紅茶打著日記聽著LNG
晚點要去睡了也要好好把握僅有的最後一天假日

17/4/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