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1-10

[澳打]PERTH DAY62

還記得在禮拜一的時候早上八點被電話吵醒

是去年十二月出去找的fremantle的仲介打電話來要我隔天禮拜二上班
馬上跳起來跟他說我可以沒問題,不過因為剛睡醒所以有點ㄎㄧㄤ
他說要寄mail給我,馬上把電腦打開。狂重新整理頁面
結果都沒有新MAIL,電話又響了。仲介又跟我批拉啪拉說一堆
說什麼cancel了所以明天不用去。這根本就是在耍人嗎!
算了反正我也對他們不抱持任何希望。
就繼續過著丟履歷的日子。跑遍工廠,也直接被以沒有車子拒絕。
也寫了mail跟fremantle housekeeping的boss問好並確認是否要上工
他也告知我改到1/16上工。總之還是很心懷感謝他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之後就去嘗試了室友的工廠。上次碰壁過的那間這次又再去了
不抱持任何希望,把履歷轉交給女性的工作人員
畢竟工廠離住的地方大概四公里,走路散步大概一個小時
結果隔兩天手機就收到訊息,要我某天早上九點去interview a position
整個開心到翻掉,一直心情很忐忑,還瘋狂祈禱god bless me!
隔天到的時候卻又因為一點意外告知我再隔一天到
不知道manger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還是很順利的和manger interview到了。也順利獲得一個工作機會
工作時間下午三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這下子我真的要騎腳踏車了
或是到時候看看有沒有辦法和同事混熟之後住附近的在拜託一下了
回到家大概都要隔天了吧。這樣子跟室友的作息真的超級相反哈哈
而且獲得工作的當天下午直接就去身體檢查,第一次到澳洲的診所做檢查
超級不一樣的感覺,醫生問診還問我有沒有去過玉山,他說他喜歡爬山
禮拜五獲得工作機會的。禮拜一,也就是明天開始上班。希望一切會順利。
終於有一點income 了。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下存錢以及花錢計畫了
把當初列的清單趕快拿出來看哈哈,可以趕快去執行~~~~
總之先做一個禮拜看看是否可以順利及習慣
然後也要習慣在晚上騎單車了。是否要準備一點武器在身上哈哈
回台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趕快去學開車,可惡
不然都被當廢人。
倒數十個月
感謝身邊遇到的所有貴人。
最近在追獵人。可以了解貪婪之島後面的劇情了。

10/01/20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