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1-31

[澳打]PERTH DAY83



今天放假,下禮拜假日就要連上兩天
搬了新家,就跑去買蔬菜水果
新家離stock road centre超近的,可以去買新鮮(?的蔬果



結果買的超高興的哈哈
亞超逛很久,想找沙茶醬但是卻沒有找到
原本想說週日除夕想煮個火鍋配的說
看來只能煮一點別的東西了,最後買了醬油

第一次覺得買蔬菜水果這麼難
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該買些什麼,逛了幾圈只買了一點蔬菜
還有香蕉


高麗菜已經在澳洲吃好多次了,多買了一把青江菜
在台灣本來很沒有很愛吃青江菜,但是因為比較罕見的感覺(?
所以覺得有青菜都好了,嗚嗚

而且一把才一塊,超便宜的,上面那些蔬果泡麵醬油還有蛋
買起來也才13塊而已,突然覺得自己煮真的可以比較省錢
只是要花心思去想煮什麼東西罷了

而且冰箱還有昨天沒吃完的烤雞哈哈,這禮拜的肉應該暫時不用擔心了
但是其實我現在最想吃的,還是空心菜啊
好想吃空心菜炒沙茶牛肉喔嗚嗚


然後逛著逛著我居然看到



靠北啊這不是我之前在台灣每天早餐再吃的嗎!!!!!!
這邊居然有,東西買太多了扛不回去
下次我一定要買來吃!!!!!還可以加蛋加起司片

想到都滴口水了哈哈


之後又要忙碌一周啦~
這次分享的是搬新家之後採買的方式
要跟大家說我很好,我都有固定按時吃飯還有買菜
零食也沒有少,還有比水便宜的牛奶
希望回台灣真的會胖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