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1-16

[澳打]PERTH DAY72


關於工作什麼的..............
伯斯最近天氣變得比較涼,而且漸漸開始下雨
台灣近期好像也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天氣變得更加寒冷
週末聽說低溫會下探三度?陽明山還有可能會下雪?!
或許大家要再更注意保暖才行
經過快兩個月的折磨,終於找到一份工作
室友以及房東太太都推薦去那邊丟履歷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就去嘗試了,離住的地方有段距離
走路大約一小時
隔天就收到了他們經理的簡訊,要我過去面試一份工作
整個就是很開心。
而現在,我已經工作一個禮拜,也領了第一份薪水
整個超想哭的。
談談自己的工作內容,時間是晚班,當初還以為可以上早班的說
早班0500~1530 晚班1530~2400 上早班的話還有自己晚上的時間
晚班的話等於早上要在家裡待命或是休息。
其實這樣也好,少了花更多錢的機會
利用這工作的半年好好的存一點錢,之後再去慢慢地玩也不遲~
工作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冷凍庫裡面跑封箱
你沒看錯冷凍庫,包裝員會將一盒一盒超市可以看到肉裝入紙箱
輸送帶會將整箱肉送到冷凍庫裡面,我們負責印貼標籤,然後跑封箱
再搬到木棧版上送到倉庫裡面。
前幾天真的超級不適應的,又冷又要搬一堆重物,隨便就是十公斤八公斤
我想搬完我回去當要長肌肉了吧!而且每天半夜回家都要吃宵夜哈哈
現在也逐漸適應了,衣服也穿的超級多,而且其實動來動去就比較不會冷
同事人也很好,因為室友都是做早班,晚班只有我一個會說華語的人
溝通都要用英文。有菲律賓,緬甸,越南,阿富汗等等國家的人
他們都會主動問候我。知道我回家要走一個小時也會主動說要載我回家
真的很貼心。我也超級後悔來之前沒有考駕照的。回台灣一定要去考。
晚上走一個多小時回家真的超級累的,不過看到滿天星斗真的很驚艷
澳洲這邊路燈不是到處都有,小巷子還是沒有的。
所以其實晚上走路回家有一點危險,不過看到滿天星星或許是另外一種情調吧
也因為這樣,想節省一點時間也不想一直麻煩同事
所以二月份就要搬到離工廠比較近的地方了
走路只要三十分鐘就可以到,而且是單人房。
雖然比較貴,但是至少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半夜回到家也不會打擾到同房的室友
而且環境真的很好,住滿才六個人。整間房子乾淨舒服而且有鋪地毯
房東就住在後面,有事情可以立即通知。
多花一點錢換來好一點的生活品質是值得的。
而且可以更能夠規劃怎麼去執行自己的生活條件。
附近也有公車可以到Fremantle 假日想去放鬆或是housekeeping都很方便~
只是就要跟這裡的人說再見了
60天過去終於有工作了真的很開心
而且這週末終於要去housekeeping了
當有工作之後就會有收入,我相信我的生活品質也會漸漸改善的~
21/01/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