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2-05

[澳打]PERTH DAY88



















澳洲真的怎麼拍都覺得很像畫裡的圖案

這禮拜天就除夕了,好懷念臺灣過年的氣氛喔
走到哪裡都有的的超洗腦的過年應景歌曲

想念台灣






我想這算是比較標準的便當菜了吧
有菜有肉,最近就超級享受自己準備便當的感覺
對於我這種控制欲很深的人來說,自己一個人生活真的很開心

上網查了一下,青菜燙一燙拌一點醬油就很好吃了
因為自己吃過覺得不賴,昨天也燙了一盤高麗菜拌醬油
帶去給同事分享,看到他們覺得不錯的樣子,自己也覺得開心
也算是感謝同事每天晚上都載我回家吧~



禮拜天就是除夕,今天到亞超買了火鍋料還有金針菇
在冰箱裡面看到金針菇真的超級驚為天人!馬上抓了一包
另外也扛了一罐牛奶,算了一下省一點牛奶一週一罐兩公升可以撐得住
吐司的部分想說超市0.85的吃膩了,吃一點全麥的1.29試試看~
反正這禮拜有小加班,而且過年要到了
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這樣買起來才一個小時的薪水,其實想一想滿划算的
台灣一個小時應該只能買一罐牛奶吧哈哈

工作的部分這禮拜訂單還算多
都做到差不多十二點,回到家吃個宵夜洗個澡大概一點睡

喔對了我一定要說,我發現自己有洋芋片成癮
常常吃完早餐午餐就會想吃洋芋片,因為鹹鹹的超級開胃
結果導致一包洋芋片一天就吃完了,整個超級超過預估啊天啊
所以我決定要調整自己餅乾甜鹹的比例,甜的買多一點
這樣子應該就可以抑制自己吃洋芋片的現象

假日的時候(當然只限假日)有看到幾位室友
有馬來西亞,韓國還有法國人,他們人真的都很不錯
而且這裡住起來真的很舒適,只是會有點熱,因為想省一點點電費所以就不開冷氣哈哈

除夕的時候打算煮火鍋,然後再去超市買一點肉
當作是替自己慶祝過年吧哈
而且打算和娘親用視訊一起吃飯~


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另外也會漸漸地一直在想
回國之後要做些什麼事情,立下新的目標
在那之前就努力賺錢吧!

05/02/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