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2-13

[澳打]PERTH DAY96

累到想死但是還是要起床去housekeeping


結果應該是進入淡季吧,沒有check out
只有五間要Tidy,老闆還順便要我擦了四盞吊燈
偷偷故意慢慢摸,一點多就下班了
領了上禮拜的薪水,老闆說明天不用到因為沒啥客人
好吧!少一天的薪水就拮据一下好了




因為時間還早市集逛了一下然後就晃到海邊去了
Freo這邊的海邊真的很漂亮,雖然只有小小一段
一望無際的海平線,海上還有許多風帆船
好多人在踏浪,做日光浴。
要不是我穿牛仔褲穿布鞋,我就下去踏浪玩水了唉XD

順便說一下,面對的這個海岸是印度洋耶
不是太平洋,人生能有幾次看到印度洋呢?
除非離開台灣吧哈

由於隔天放假,等於我今天就要把一週要用到的東西買完
其實全部都是買吃的哈哈,還有一些肉跟義大利麵
大部分假日去超市就是買即期品這個超重要,然後就是補充餅乾宵夜了


結果看到這個,Timtam半價真的不買可惜啊!
不然原價要三塊多,哪吃得下去,所以就一次抓了五種口味各一包
另外還帶了兩包洋芋片跟很好吃的夾心酥


然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蛋糕我抓了兩盒,或許真的太便宜吧
餅乾的部分省著點吃希望可以撐兩個禮拜的宵夜嗚嗚
蛋糕就當早餐或是點心,司康吃了覺得也不錯
那包鬆餅上次吃了覺得很好吃,我自己還夾草莓果醬哈哈
這次看到馬上抓走
花了一個小時的薪水帶回這些,應該算還好吧哈哈

-----------------------------------------------------------------------------------

然後其實作息整個大亂,禮拜六我通常九點多就睡了
根本跟不到LNG台,然後早上五點多就起來哈哈
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太晚睡了。

然後蛋糕其實滿好吃的,橘子口味
黑黑的是香草籽,雖然他要過期了,但是還是口味不錯
比起上次那個悲劇的巧克力奶油蛋糕好太多了
就用這個來度過情人節好了,反正情人節我是打算在家睡一整天
哪都不要去才是最安全的


情人節快樂啊~~~

----------------------------------------------------------------------------------------

然後就是每天享受的料理時間
今天為各位帶來的是


印度咖哩鮪魚炒飯&牛肉炒飯
超市賣的80cent鮪魚罐頭真是好朋友
有辣椒檸檬洋蔥大蒜低脂水煮蕃茄的口味,還有美乃滋!
調味都調好了,可以直接打開配飯吃或是入菜,真的是太方便了
對於窮人來說真是一大救星哈哈哈


然後這是午餐
主菜是印度咖哩鮪魚拌炒蔬菜及米飯佐超市番茄醬
點心是當天到期的橘子蛋糕
水果是被我在市場誤認為是葡萄柚到廚房剖咖發現不對是橘子
就差一杯酒了哈哈
難得吃豐盛。


喔對然後搬新房間了,新房間比較大一點
然後窗戶可以開,就不會熱的像烤爐
舊房間有兩面玻璃,早上中午的時候太陽直接曬進來
窗戶還不能開根本是悲劇。
因為韓國的室友結束WH回去了所以房間整理好就給我睡了
搬東西就花了我好長一段時間哈哈

在澳洲的時間極光破一百天
很難想像我已經在這邊度過三個月了
未來會怎樣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能做的就是安安穩穩地把每一步做好
然後繼續迎接挑戰。


14/2/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