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2-26

[澳打]PERTH DAY109 國外的月亮


國外的月亮有比較圓嗎? 我想是一樣的
這幾天剛好遇到元宵節,我好想吃元宵!!!!!!!!!!!!!!!!
下班看到滿月,就順手拍拍看,之前看到的滿天星空都拍不進去
看來應該要用單眼,調整曝光跟快門才可以拍進去。




上禮拜按季了兩張明信片出去,很開心的在禮拜四都得到順利收到的消息
其中一張寄回之前的工作的地方,讓店內的憨兒傳訊息來說收到的消息
順便跟他們聊天,很感謝他們給我這樣的機會來澳洲
也很感動他們願意記得我



時序來到二月底,其實真的最近的生活沒有太大的起伏
就是努力的工作然後讓大家知道我很這樣
我還活著,而且一直在賺錢,假日會去超市血拼買一堆餅乾哈哈



覺得自己餅乾的需求量真的很大,下班回到家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一次可以吃完一整包洋芋片還是想吃,天啊這樣感覺好不健康


而且最近開始覺得有點疲倦跟腰酸背痛
是不是應該早點睡不應該到三底才睡(欸
這陣子都沒有加班,薪水超少的!我都要哭了
housekeeping那邊也是只做一天,整個就是收入大幅縮減......
我想還是該去買B群吃一下了


前幾天嘗試做了西班牙烘蛋
放入了大量的紅蘿蔔以及萵苣,結果做出來超像煎餅
一定是少了什麼材料哎


然後臉書上,到處都是日本旅遊的資訊!!!!!!!!!!
搞得我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去日本喔幹
每天上班都在想要去關西的哪裡哪裡玩,我要玩幾天,預算要花多少
雖然只是年底的事情但是好想現在,立刻,馬上飛日本喔!!!!!!


接下來應該就會很穩定沒什麼大事情了
除非我瘋狂加班,或是發生什麼有趣的大事情才會繼續分享的~
要來拼工作,然後規劃新加坡,日本之旅吧哈哈

26/2/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