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2-28

[澳打]PERTH DAY111 加班不是蓋的


散步去超市的路上,在人行道上看到的很粉嫩的指標
算是小驚喜吧





澳洲走在路上很像台灣的鄉下,但是殊不知澳洲到處都是這樣的風景
出了市區伯斯市中心,就是這樣子的平房,上上下下的道路。


前幾天才說,這禮拜都沒加班而且還提早下班
下禮拜的薪水在哭。
禮拜五在噗浪說希望今天可以加班老子拼了
結果加班到一點半多才結束,幹,一語成讖
累到快哭出來,那天搬了快兩千箱的肉,而且很多阿雜的小事情一直出現
生產線一直停擺,然後我的臉超臭的,同事一定覺得我很可怕哈哈哈
而且隔天還有housekeeping的工作要做,早上七點半就要起來
整個想死。
總之禮拜二領薪水就稍微期待一下吧!We'll see.


housekeeping到的時候,一如往常的和老闆寒暄問暖
當我到了laundry room看到list的時候,延續昨天的眼淚,又要繼續流下來了


9間房間check out,其中還有兩間大間的公寓式房間
只好咬著牙去完成了......只有我一個人的話一間房間差不多要四十分鐘完成
拆床單床罩枕頭套再更換,整理冰箱擦拭櫃子整理浴室更換浴巾毛巾
最後再來個吸地,一間房間弄完就已經滿身大汗天啊

就這樣一直弄弄弄,期間老闆還請我先去做整理下面那幾間房間的動作
可能是弄太晚了吧!入住的客人下午可能就會回來所以要先去整理
tidy算是輕鬆的,只要換垃圾袋,還有把床重新鋪過一遍。

結果我搞到五點半才走......超市什麼的都不用去了因為五點關門
想買點吃的結果Fremantle market 的小吃攤也都賣完了嗚嗚嗚
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體去等公車,然後回家隨便弄了點意大利麵吃

超級,全身,痠痛,躺在床上起不來的那種!!!!!!



哎呀!還是自己弄的東西好吃~而且今天還有撿到客人留下來的洋芋片跟啤酒
算是可以幫自己加一點菜吧!

老闆跟我說之後禮拜天就固定放假,It's good for you!
我還能說什麼呢?總之就少賺一天的錢囉!
不過相對應的就換一個一整天的休息時間,可以在家好好的養身體
不然真的,全身快痛死,為了賺錢搞到命都要沒了
而且其實工廠的工作超級耗體力,搬來搬去重的要死
還會不小心撞到,身體平白無故會多很多瘀青

而且下班之後又累又餓,就狂吃餅乾當宵夜
從來沒有這麼渴望餅乾過啊天啊,我是中毒嗎XD



--------------------------------------------------------------------------------


總之今天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去超市買東西了
不買我真的要沒東西可以吃,糧食撐不過一個禮拜啊!
假日都是我一次採買一個禮拜食物量的時間



我不知道身邊的朋友,對於我在澳洲這邊過生活有什麼想法
其實真的很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
對於自己的未來,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其實真的不要再跟我說:你好勇敢!我好羨慕你
這就跟我之前跟人家說我唸社工系,人家就會說:哇!那你一定很有愛心
一樣的道理~沒有什麼是一定,是絕對的
我不勇敢,也不要羨慕我。只是有沒有那個機會,那個念頭,跨出那一步
機票買了,就過來了。


怎麼辦我還是好餓,而且我好想吃吃到飽的火鍋,有很多肉片還有火鍋料的那種
而有自助吧可以吃冰淇淋跟棉花糖
我也好想要去吃蔵寿司喔!出國前沒有錢去吃真的超哭哭

28/2/16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