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7-29

[遊記]新加坡。Day03 哈芝街亂晃吃印度餡餅


吃貨之旅來到第三天,行程即將進入尾聲。
真的很喜歡新加坡這邊的建築,五彩繽紛,多元文化交錯


今天的第一站,是位在小印度附近的哈芝巷(Haji Lane)
這邊稱作甘榜閣南,又稱為阿拉伯區









首先拜訪的是詹美回教堂,一樣是圓弧狀的屋頂
金色的外觀,拜訪的時候是週五,上午並未開放,只有稀疏的遊客在外遊蕩








而在哈芝巷的前端,可以看到有特殊的塗鴉彩繪
而整條建築一樣是非常的五彩繽紛
真的很喜歡新加坡五彩繽紛的房子給人的感覺
讓人覺得溫馨中帶點可愛

由於拜訪時間為一大早,店家都尚未開門
稍微走走逛逛就去吃點東西


印度Zamzam餡餅,這邊是許多人來過都會推薦的一間店
拜訪的時候店內近乎坐滿,除了有印度人以外
還有許多華人以及外地西方遊客來造訪,可見這間店頗有名氣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在阿拉伯區會吃印度菜!





其實菜單有看沒有懂,全部都是用他們習慣的念法以及讀法


幸好牆上有圖片及價錢可以參考,我點了一份簡單的雞蛋餡餅$1.5
以及一杯冰紅茶$1.5。飲料的部分超級有看沒有懂
大概猜一下Teh O是紅茶,Teh C是奶茶(因為圖片有奶)
Kopi很好猜就是咖啡的台語發音,其他還有美祿以期許多猜不到的飲料


冰紅茶,很簡單先泡好然後加冰塊



點完餐後,店員會先送上一盤印度咖哩。
我非常確定,因為跟我在伯斯吃的印度素菜料理味道一模一樣
天啊我怎麼到新加坡還在回味伯斯的一切



簡單的雞蛋餡餅,餅皮的口感吃起來
很像是台灣沒有加蔥的蔥油餅,或許因為一樣燒麵團桿過然後烙出來的
可以吃到蛋香,吃一口原味後,蘸著印度咖哩吃,更有另一番風味

這次沒有嘗試其他肉類的餡餅,下次有機會再次造訪
一定會點一份來吃,最特別的是在牆上有看到鹿肉的餡餅呢!

告別阿拉伯區,下一站要散步前往新加坡河畔


延伸閱讀:

[遊記]新加坡。Day03 新加坡河魚尾獅,怡豐城好大間

[相簿]0729 新加坡吃貨之旅Day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