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7-13

[澳打]PERTH DAY247 搬家囉

很感謝老天爺這兩天給我好天氣,因為已經持續下雨好一陣子了
真的很感激。



昨天去了好天氣但是冷到骨子裡的羅特尼斯島玩~
今天要來好好的整理行李以及清洗所有的床單被套枕套等等的東西
感謝今天的好天氣,早上洗完下午就可以曬乾
然後移動到市區了~

來說說找房子的後續好了
先前決定要住比較遠但是比較乾淨的那間房子
大約六月底決定的,但是就在上週和房東確認時
似乎出了點問題(? 他問我是否可以改去住比較擁擠的那間房子
房租不變。我還能說什麼呢也只能答應了啊哈哈哈
畢竟這個時間點我也不可能再找到其他房子了
只好那兩個禮拜叫自己要忍住不要失控。

結果入住前兩天房東又問我說是否可以搬回去比較遠的那間
不過他說房子有問題所以要改到旁邊另外一棟
好吧就這樣搬來搬去好了哈哈哈,我是不怕麻煩啦
只是很擔心因為這間房子沒看過,不知道整個氣氛如何?

---------------------------------------

一整天的好天氣,讓我的心情也非常好
所有的東西很順利的在太陽下曬乾
也順利的把食材全部吃完,行李也全部塞滿滿
房間都整理乾淨之後


對,就可以搬走了。不過要等房東等到五點半
讓他檢查完之後退還一點押金,就可以離開了
離開這住了五個月的地方。

雖然這個地方網路很爛室友很糟,但是至少是單人房
有屬於我自己的小空間。


搭上從Fremantle往市區的火車,和南邊的緣分就到這邊了
目前我在新家,還算乾淨
出入有大門,也是類似公寓式的明亮寬敞
是有幾乎都是台灣人,目前看到六個人,應該就是全部了
希望我們相處愉快囉:)

玩樂生活起跑,當然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囉

冬天的澳洲,讓我想念現在的台灣,炎熱的夏天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