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7-30

[遊記]新加坡。Day04 Mustafa及昇菘超市逛街,回國


時間來到最後一天,回頭看看自己這幾天住的地方
腳印旅社,就是個很簡單的背包客旅館。



今天由於班機是下午時間,早上稍微排了一點簡單行程
這間叫做Mustafa Shopping Center 可以看到他是地上四層地下兩層的建築
24小時營業,在這邊,可為你想得到的生活用品精品百貨電器食物都買得到
想買伴手禮,想買藥品,想買泡麵宵夜都可以買得到
這邊非常好逛,不過由於我想買的都已買到,就當作來逛逛採個點囉


接下來的行程是當地另外著名的一間超市,昇菘超市
他逛起來就等同於台灣的大潤發以及家樂福
大批發什麼都有,在那邊可以買泡麵或是吃的喝的餅乾宵夜
我買了一罐咖椰醬,帶回台灣當抹麵包的早餐哈哈

很簡單的紀錄一下自己踩點的地方。
如果喜歡採買便宜貨或是挖寶的人,這兩個地方看到必定可以進去逛逛囉!

-------------------------------------

最後就回腳印旅社整理行李,辦理退房手續
往樟宜機場移動。
搭著地鐵再次看看這座城市,從都市繁華區的地下車站一路到較為外圍的地上站
風景的變化從高樓大廈一路轉變為較為低矮的平房以及綠地遍佈
真的要跟這座風情萬種的城市說再見了



再次搭上新加坡地鐵,路途都是拉著行李箱的旅客



報到,行李箱還是很重。這次有秤我的隨身行李了
不過反正沒超過我不擔心哈哈


虎航的航廈在第二航廈,不過我還是跑來第一航廈了
再次造訪貴賓室去吃他一堆東西哈哈哈
而且這次造訪的時候,居然是跟三天前遇到的服務人員是同一位
和他打了聲招呼小聊一下,跟他說我要回台灣的



第一次造訪之後有稍微研究過,所以這次造訪我了解到
可以跟熱食區的廚師點餐,有手捲、海南雞飯、炒麵以及叻沙可以吃
筆者點了叻沙,因為這四天都沒有吃到,所以趕緊補吃彌補遺憾
好喜歡叻沙喔,喜歡甜甜鹹鹹的味道,咖哩及椰奶味道超讚的
配上特別的粉條以及豆芽,讓人回味無窮


在候機室等待搭乘,回去搭乘台灣虎航。
筆者覺得虎航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服務人員再告知旅客事項時
並不是用禮貌性的:「班機即將起飛,請繫妥安全帶。」
「請將座椅調正,以及背包請至於座位下方以免危險。」
而是有點命令的口氣,或許是服務人員疲憊,也或許有些其他原因吧!
不過機組員感覺都是華人,甚至是台灣人,溝通上會更方便許多


恩對,在班機上睡了短暫的時間,看了幾集自備的動畫
真的超不好睡的!
睽違九個月,落地台灣。我回來了。

台灣的天氣超熱的!!!!!!!!!!!整個超不習慣!
很多很多事情要重新適應以及熟悉了
台灣的空氣,曾經的熟悉又陌生。

下一次旅行,是甚麼時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