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7-21

[澳打]PERTH DAY255 市區玩樂的日子(二)

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真的很像是退休一樣
即將登出了,所以只好把握剩下的時間,一直看著這座城市
看著人來人往,看著建築,看著太陽,看著街道。

沒事就搭著市區的免費公車到處去繞繞
一下子可以到天鵝鐘塔



一下子可以到伯斯市內最大的公園King's Park




白天的景色很漂亮,可以鳥瞰整個伯斯市區,很雄偉
隨時可以躺在草地上面睡覺,而公園內也擠滿了人
大家都在玩Pokemon Go。

耳聞夜景很漂亮,所以




對我就這樣停留到晚上,就是等待這片夜景
真的很漂亮,白天跟夜晚都有不同的風情。




所以找一天好天氣我就跑來草地睡了,不小心睡了一個小時哈哈
因為在澳洲,其實到處都可以看得到草地上有人野餐
或是躺在草地上睡覺,所以我這麼做,一點也不稀奇呢哈!

-------------------------------------------------------------

第二項成就,賭場吃自助餐。

因為真的太划算了,第一天吃過一次隔天又再去一次
第一天不小心策略錯誤導致超級不舒服
第二天專攻肉類還有冰淇淋,就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而且兩天他送的樂透券,我都有中獎欸天啊太扯
電腦選號給了四個號碼,中兩個才有錢,然後開完獎
我就都中兩個,真的覺得這一切太荒謬哈哈哈哈
而且用他給的三塊錢跟之前累積的一點點數去玩遊戲機
一次一點的積分壓下去居然也回本,還倒賺了幾塊錢
等於這兩天花下去的錢全部都賺回來了......
我相信應該是老天爺看我上個月太可憐,所以這個月讓我開心一點吧

喔對,台灣沒有賭場,所以來澳洲體驗一下
不過去玩這兩次,也要跟賭場說掰掰囉!
伯斯皇冠酒店,我們以後有緣再相見:)

---------------------------------------------------------

因為住在市區,所以常常會經過Hungry Jack's
每天當然要搖一下碰碰運氣

啊!搬回市區之後,到目前為止
我搖了四杯免費可樂,一杯可樂冰沙,不過現在是冬天
好像有點冷......可以給我免費漢堡嗎wwww

-------------------------------------------------------

距離結束剩沒幾天,不過該吃的食物還是要吃
以前的我或許在超市,看到即期品還是會猶豫一下
不過現在已經不會了,想多嘗試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各種餅乾麵包甜點等等的,機會難得只能好好把握了


很難想像剩下沒幾天就要登出了
看著這邊的新包聊著自己的工作經驗
或是在靠北工作上的不愉快等等的,就覺得真是年輕啊

阿天阿。什麼時候我也變成老包了
什麼時候我也變成會帶著新包到處走跳伯斯了哎

好快,彷彿是昨天一樣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