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7-03

[澳打]PERTH DAY237 有電腦真好(泣


送上一張市區好天氣的美景,地點於西澳圖書館。

是的我消失好一陣子,這陣子的日記全部都寫在記事本裡面
至於原因就看:[澳打]Apple Store 走三回(維修心得)

其實也沒啥好寫的,因為工作進入倒數
每天的生活就是準備便當,睡覺,工廠當機器人,回家洗澡吃吐司滑手機,睡覺
然後重複輪迴。假日就到市場去買便宜的東西
香蕉一公斤只要台幣12塊,超便宜的而且可以吃一個禮拜
如果我回到台灣應該會想念這便宜的香蕉吧


電腦壞掉之前,去市區晃了一大圈,因為要找房子
然後趁六月折扣季結束前,買了好幾件衣服wwww
褲子超難買,澳洲人的尺寸怎麼都這麼大(死

之後打算搬回市區,很多手續要辦,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玩樂
市區freezone內搭公車都不用錢,所以想說回市區去每天把伯斯
好好地再次複習一遍,重新培養感情

好房子超難找的啊!安排了兩間(都是同一個房東)
一間在最熱鬧的車站附近北橋區,很多酒吧,走路10分鐘,公寓式的在二樓
看照片本來想說好期待,擺設都很高級而且有陽台,沒住過
而且四人房一週才110很便宜。結果進去一看整個傻眼
杯盤狼藉超級雜亂擁擠,是根本沒在整理吧!!!!!!
而且房間是兩座上下鋪,非常擁擠又雜亂,陽台也是擺滿雜物曬滿衣服
晃了一圈十分鐘真的超痛苦,聽介紹人講的滔滔不絕但是我一刻都不想停留
超想起身把所有東西裝進垃圾袋裡燒掉的(誤
這間絕對不要來住。

第二間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在西伯斯,走路約30分鐘不過還是在freezone內
房子是平房,附近滿安靜的,東西不多,收得整整齊齊
四人房一週90,雖然房間也是兩座上下鋪有點擁擠
不過這間看起來舒服多了,介紹人也很親切和善
懶得再找就決定是那間了。

找房子真的好難。

---------------------------------------------------

倒數一週,真的無時無刻想搬離這裡(死
繼之前回家都會引發我密集恐懼症的螞蟻流理臺之後
我發現澳洲室友都會把餐具帶進他房間內,而且一週大清洗一次
洗完就晾在流理臺也不收,整個讓人火大
以前我煮便當都會想說收一下,但是到最後我不收了!!!!!!!
而且我最近煮好東西都沒碗公盤子湯匙可以用!!!!!!!
害我都只能直接用鍋子吃東西wwwww

我也懶得跟房東反應了,反正我只剩下一個多禮拜
寫這日記的同時,家裡的網路流量好像炸了哎


--------------------------------------------------


澳洲經常看到彩虹呢!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邊建築物比較矮
所以很容易就觀察到,這是我連續兩天看到的第二道彩虹
那時聽著Spotify散步到工廠上班的路上
一抬起頭就看到就驚訝到趕緊拿手機拍下來
我還以為老天要把我帶走之類(誤

結果到工廠就接到電腦修好的電話
老天爺啊老天爺,我的幸運是不是就從這道彩虹開始呢?

工廠的工作真正進入倒數一週了,每天都在期待
雖然工作還是一樣的枯燥,而且總生產量沒有減少的跡象
不過想著只要一週之後就可以卸下這重責大任,好好地開始玩樂了。

愈接近離開的時間就覺得愈不捨,人生難得有多少機會
可以跟不同國家的人一同共識呢?
澳洲,緬甸,伊朗,阿富汗,斯里蘭卡。各種不同面孔膚色的人
共同擠在這小小的工廠,當著機器人似的供應肉品
最後一天上班我一定要和大家拍照,這是我人生難得的機會啊!!


----------------------------------------------

告訴自己要珍惜剩下在工廠的時間(雖然每天還是在倒數ww)
這些風景,就好好的保存在腦海裡,還有照片
這是我生活了半年的地方,也是我唯一一個半年,在這裡。

但是對於之後的玩樂生活還是充滿雀躍
尤其是賭場的自助餐哈哈哈哈,我想吃好多好多巧克力蛋糕



3/7/16
-5 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