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earch

2016-07-16

[澳打]PERTH DAY250 市區的日子


今天是搬回市區住的第四天。

一切都還算習慣,畢竟我本來就是個都會男子(?
幾乎一整天都在外面跑,在最熱鬧的中央區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
看著現代與歷史的建築們相互交錯。

住的地方一共有十個人,搶浴室搶廚房搶網路搶冰箱
而且他們幾乎都是不到一個月的新包,頓時覺得我這個停留八個月的人
著實是個老包了,只好長江後浪推前浪,把一些省錢的經驗傳授給他們。

至於居住品質,我就不多說了,十個人不會好到哪裡去
不過我現在追求的就只是個可以睡覺,上網放行李還有煮飯的地方就好

----------------------------------------------

真的,真的很喜歡伯斯的市區。
前幾天趁天氣好的時候,繞著市區走了好多圈
其實也是拜Pokemon Go所賜啦!市區超多補給站可以拿東西的
就當作踩點,順便取景囉!





伯斯市區的建築真的很有特色,尤其是最後一張西澳博物館





碼頭邊看回伯斯市區高樓大廈的樣子


隔著Swan River,看著南伯斯市





天氣很好的時候,看回去市區真的很美



早上雖然好天氣,下午卻下大雨了哎
而且雨勢不小,我覺得澳洲的與,都會伴隨大風
很像台灣刮颱風一樣有夠可怕
搭著市區免費巴士的我只好留在車上,多繞一圈等雨停


下了大雨,路上的行人數量銳減,而且店家假日只營業到晚上五點
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晚上跑去Swan Town旁邊吃東西,下著大雨
不過伯斯的高樓大廈夜景也很美

至於吃什麼就寫在之後的分享吧

--------------------------------------------------

或許是太久沒有出沒在市區,現在回到市區了
而且有時間可以好好地散佈、揮霍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去,有點捨不得這座城市的美

但是出門在外,都是要回歸家鄉的
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自己的家鄉最好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用力的玩用力地拍照
把一切景色,用鏡頭做保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